致敬女神,慰问暖心——后勤管理处(集团)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14:19  点击量:

烂漫三月天,花开女神节,在第111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后勤管理处(集团)组织开展了系列“三八”妇女节活动。

3月5日,后勤党政领导一行走访慰问了两校区后勤女职工,为她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慰问中,党政领导与女职工亲切交谈,对她们为学校后勤所做工作表示感谢,表达了对她们的关心与关爱,同时鼓励她们要坚定信念,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保持主人翁姿态,与时代齐奋进,争做追梦人,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3月8日,后勤党政领导一行走访看望了“三八”妇女节辛勤工作在一线岗位的幼教工作者,把学校和后勤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位幼教工作者的心坎上。慰问中,党政领导对幼教工作者为解决学校教职工子女教育的后顾之忧所做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她们能一如既往地认真工作,用更优质的教育教学水平服务于幼儿,服务于家长,服务于社会。幼儿园开展庆“三八”职工跳绳比赛活动,为“三八”妇女节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颜色。

当日,金花校区葆力物业公司也开展了“建党百年做贡献,巾帼立志展芳华”主题活动,为公司一线女员工送上鲜花和祝福,感谢她们在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付出,葆力物业公司负责人也表示今后在物业工作中会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以“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作为激励,继续努力,为学校美好环境创建贡献葆力人力量。




上一条:晒出美丽人生——服装学院三八节开展征集女教职工手机摄影作品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首届“芳华”杯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