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出美丽人生——服装学院三八节开展征集女教职工手机摄影作品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17:04  点击量:

 

春天正在一点点苏醒,一年一度的三八节踏着春风,如约而至。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或许有的人刚刚走上工作岗位,也或许有的人已经奉献多年。为了展现我院女性风采、共品时光之蜜,疫情防控期间,服装学院分工会通过在线征集的方式,以“晒出美丽人生”为主题,向全院女教职工征集工作风采、美食美景、生活日常、业余活动等方面的精彩瞬间,活动共征集到26位女教职工的作品。

此次三八节活动,得到了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活动使女教职工愉悦了心情,反映了我院女教职工朝气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凝聚力量、团结一心,为服装学院的建设和美好明天而努力工作。

服装学院分工会

2021年3月10日


李茜倩老师作品《春的气息》

孙晨倩老师作品《迎新》


朱春老师作品

崔颖老师作品《相互陪伴 健康成长》

许燕老师作品

刘蕊老师作品《年夜饭》

梁建芳老师作品《探春》

马薏雯老师作品

韩笑老师作品《一现昙花》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师生羽毛球赛
下一条:致敬女神,慰问暖心——后勤管理处(集团)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