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首届“芳华”杯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13:56  点击量: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院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我院巾帼风采。2021年3月9日16时,人文学院在临潼校区人文楼举办首届“芳华”杯趣味运动会。人文学院全体在岗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裁判组由工会委员组成。

本次活动学院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共设置三十秒跳绳和一分钟踢毽子两个项目。参赛人员在指定地点完成比赛,比赛规则科学严谨,大家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整个比赛场面欢快激烈,紧张有序,给初春的校园带来浓浓暖意,充分展现了人文学院女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

我院女教职工积极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用高度的责任心和职业情操,在各自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的汗水。通过此次比赛,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响应了“我为全运添光彩”的号召,激发了我院女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



上一条:致敬女神,慰问暖心——后勤管理处(集团)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材料工程学院三八节举办“建党百年做贡献,巾帼立志展芳华”主题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