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分工会举行“我为全运增光彩”女教职工健康体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13:49  点击量:

骊山脚下,阳春三月,为喜迎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落实“健康中国”战略要求,3月4日下午,机关一分工会在临潼校区东体育场举行了“我为全运增光彩”女教职工健康体育活动,机关一分工会女教职工们纷纷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明媚的春光和温柔的花香中,跳绳比赛和踢毽子比赛分为两组同时进行。“绳如虹飞转,人似蝶翩跹”“高低左右踢飞鸟,绕体停肩上发梢”,活动现场跳绳翻飞、毽影灵动,女教职工个个精神抖擞、身轻如燕,动作敏捷利落,场外观众纷纷呐喊助威,现场氛围异常热烈。在比赛中,女教职工们纷纷展现出了不凡的实力。经过激烈的比拼,财务处韩天妮、人事处郭莉娜、学生工作部(处)王逢云分别获得跳绳比赛前三名;组织部邢瑞芳、党政办公室吴静、人事处郭莉娜分别获得踢毽子比赛前三名。

此次活动让女教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以及学校的关怀。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机关一分工会凝聚力和团结协作能力,丰富了广大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女教职工全面发展,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好发挥巾帼精神,为建党百年作出贡献。

(撰稿:翟慎菂 审核:王爱华)


上一条: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领略文化艺术魅力——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参观贾平凹文化艺术馆
下一条:环化学院举办“喜迎三八节 助力十四运”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