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领略文化艺术魅力——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参观贾平凹文化艺术馆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13:54  点击量:

为庆祝第111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5日上午,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参观贾平凹文化艺术馆,感受文化艺术氛围。

贾平凹文化艺术馆以文学艺术和旅游公共交流为主题,展示贾平凹的书画创作、文学作品及与其创作生涯相关的详实的文献资料,多方位、立体地为观众呈现了中国当代文化优秀代表贾平凹的文学艺术创作之路。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职工认真参观展厅,对贾平凹的文化艺术作品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之后,全体职工前往紧邻的鹦鹉寺公园开展了健步走活动。

图书馆始终秉持“服务第一”的宗旨,用心服务师生。图书馆女职工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默默奉献,为全校师生提供温馨服务,展现着巾帼风采。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图书馆女职工将继续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为奋力谱写我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供稿:尹伊秋 审核:尹方屏)


上一条:新媒体艺术学院举行趣味健身活动
下一条:机关一分工会举行“我为全运增光彩”女教职工健康体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