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青春杯”青年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09:51  点击量:

 

5月12日我校2021年“青春杯”青年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在临潼校区教职工之家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旨在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推动教职工乒乓球运动开展,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比赛共吸引了17个分工会共百余名青年教职工参加,其中专任教师占比80%。


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此次组织青年教职工活动首先是为了搭建凝聚人心、激发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各项工作热情的一个平台,我校青年教职工人数已占比75%,近几年又引进了大量青年博士,我们希望通过这项体育活动丰富大家课余生活、以球会友、增进友谊、强身健体、拓宽彼此工作生活的领域。其次乒乓球项目是教职工喜闻乐见的健身运动,既能充分展现西工程大青年教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又能凝聚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各方面工作稳步提升做出自己的贡献。第三是衷心感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周密组织,感谢各分工会认真的推选与报名,感谢各位裁判员、各位运动员共同的努力,希望青年教职工们在比赛活动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最后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得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小峰,副校长朱永民、王进富、殷永建出席了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宣传部、人事处、校工会负责人、各分工会主席和乒乓球协会负责人及各参赛的运动员参加开幕式。本次比赛赛期预计5天,比赛分为男子青年组和女子青年组,按规则随机抽签进行逐轮淘汰赛。比赛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三局二胜制,第二阶段五局三胜制,第三阶段七局四胜制。比赛将决出男单、女单冠亚季军。



上一条:激扬拼搏奋斗精神,彰显青年教师活力——2021年“青春杯”青年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闭幕
下一条:致敬最美天使,疫情防控共守健康——我校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