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天使,疫情防控共守健康——我校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4:12  点击量:

2021年5月12日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小峰、副校长朱永民在校工会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临潼校区校医院,亲切慰问了一线医护人员,代表学校为“白衣天使”送上节日的祝福。

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刘蔓茹院长的介绍,了解校医院医疗、防疫的工作流程和应急预案,亲切询问了护士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校医护人员甘于奉献、坚守岗位,为保障开学以来校园的疫情防控、全校教职工的健康、学生返校健康监测等工作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希望全体医护人员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树立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全校师生生命健康。

校医院医护人员对学校的关心和鼓励表示感谢,她们表示把医者仁心的宗旨落实到为了医疗工作中去,以贴心、细致、高效的服务守护师生健康,为健康工程大做出贡献。


 

上一条:我校2021年“青春杯”青年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开幕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乒乓球队在临潼区第十八届“秦建杯”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