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拼搏奋斗精神,彰显青年教师活力——2021年“青春杯”青年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闭幕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4:14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展现我校青年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助力“十四运胜利召开,锻炼体质体能,增强青年教职工凝聚力,5月12-26日我校“青春杯”青年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小峰、副校长朱永民、殷永建到现场看望了运动员并为他们颁奖。





















本次比赛是我校举办的第一届青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历经近1个月,吸引来自17个分工会近百名青年教职工参与。本次比赛提高了青年教师参与率,专任教师参与率达到80%以上,近几年引进的青年博士参与率达到40%以上;提升了集体荣誉感,青年教职工在各分工会的带引下,凝心聚力,将个人技术与团结精神完美融合,比分紧咬,赛事激烈;提振了团结协作精神,工程大青年人的拼搏风貌与执着追求从日常科研教学工作到体育休闲生活,始终如一,工程大青年人正在传承追赶超越精神,奋进我校改革发展新时代。


 






































赛场上,比赛如火如荼,青年运动员奋力拼搏,工作人员、裁判员通力合作,观众们喝彩连连。乒乓球划过一道道流畅的弧线,交换着对手间的竞争,传送着彼此间的友谊,以体育为纽带,青年教职工们的热情汇聚在一起,淋漓尽致地展现青年教职工的独特风格。

经过130多场次的激烈角逐,决出男、女单冠亚季军。男单冠亚季军分别为陈鑫(电信学院,博士,副教授)、窦皓(纺织学院,博士)、姚一军(纺织学院,博士,副教授)、苏博(后勤管理处);

女单冠亚季军分别为张婷(材料学院,博士)、刘瑞(图书馆)、刘志群(图书馆,博士)、荣晓曼(服装学院);

最佳男女运动员分别为魏庆(人文学院)、孙元娜(材料学院,博士);

最佳裁判员分别为张赞魁、王凤荣;

最佳组织奖分别为纺织学院、电信学院、图书馆、城市学院、服装学院分工会。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第八届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下一条:我校2021年“青春杯”青年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