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荣获“2019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 工作创新创优成果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17:25  点击量:


近日,校工会申报的《新时代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路径探索与实践》项目,经专家评审,荣获2019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创新创优成果二等奖。

本次获奖项目是我校通过宣传教育、示范引领、实践养成,以丰富多样、喜闻乐见的活动为载体,积极发挥基层分工会的作用,对新教师进行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教育,积极发挥先进典型、退休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开展青年教师入职认家活动、教师沙龙系列等活动。引导教职工身体力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使教师意识到使其获得职业幸福的内在诉求,促使教师主动觉醒、主动改变,将良好的师德师风内化为自身的情感、态度与人生价值观,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作风优良的高素质高校教师队伍。


 

上一条:致敬最美天使,携手共战疫情——我校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
下一条:立足岗位心向党,抗击疫情做贡献——我校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