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天使,携手共战疫情——我校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15:07  点击量:

2020年5月12日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小峰、副校长朱永民来到临潼校区校医院,看望慰问了一线医护人员,代表学校为“白衣天使”送上节日的祝福。校工会负责人陪同慰问。

赵小峰、朱永民认真听取了刘蔓茹院长的介绍,了解了校医院医疗防疫的工作流程和应急预案,亲切询问了护士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赵小峰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护人员甘于奉献、坚守岗位的工作精神,特别是英勇无畏地投入到我校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保障全校教职工的健康、做好学校开学、学生返校健康监测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希望全体医护人员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牢固树立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全校师生生命健康

校医院医护人员对学校的关心和鼓励表示感谢,她们表示会继续立足岗位,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专业的医疗保障服务工作,为健康工程大做出贡献。



上一条:我校工会捷报频传——荣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2019年优秀调研成果特等奖”
下一条:我校工会荣获“2019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 工作创新创优成果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