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精彩落幕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23:25  点击量:

200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精彩落幕

发布时间:2011-4-21 23:25:57点击量:加载中...

校工会与校羽毛球协会联合举办的200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经过历时半个月的激烈角逐,于11月21日精彩落幕。

此次比赛吸引了众多羽毛球爱好者积极参与,共有10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赛,比赛分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四个大组进行。经过第一阶段98场次单循环淘汰赛的争夺,11名选手进入第二阶段复赛,与7名种子选手又进行了22场淘汰和循环比赛。比赛选手们展示了较高超的竞技水平,尤其是双打比赛更加精彩,选手们配合默契,吸引了众多教职工助阵观看,喝彩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热烈,展示了我校教职工不断提高的羽毛球竞技水平。经过选手们的奋勇拼搏,最终环化学院的徐满合、临潼校区保卫处的刘刚、后勤管理处的张宇旗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获得男子双打第一名的选手是环化学院的徐满合和机关二的索强,第二名被机关一的马红斌和临潼校区保卫处的刘刚获得,第三名是计算机学院的仇涵和吴涛;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的选手是艺工学院的丛红艳、王敏和管理学院的张爱香;获得女子双打第一名的是体育部的孙敏和机电学院的姚慧君,第二名、第三名分别被管理学院的邢瑞芳和李艳、机关二的田伟和纺织学院的王琛获得。

我校每年一次的羽毛球比赛活跃了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体质,提高了竞技水平,促进了教职工身心的健康发展。

上一条:校举行2009年教职工“爱心助学基金”发放仪式
下一条:校工会主席宋永成应邀赴咸阳师院传经送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