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主席宋永成应邀赴咸阳师院传经送宝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23:25  点击量:

校工会主席宋永成应邀赴咸阳师院传经送宝

发布时间:2011-4-21 23:25:11点击量:加载中...

11月27日下午,校工会主席宋永成应邀赴咸阳师范学院,就我校工会近年来在构建和谐校园、推动科学发展,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做法作了经验介绍,使与会同志深受启发与教育。

宋永成在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和发展现状后,以真实具体的事例、生动朴素的语言介绍了开展工会工作的先进经验。他指出,要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服务,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工会首先要有所作为,有为才有位,到位不越位;在实际工作中要通过“热、亲、实、强”来带动工会各项工作的开展,使工会工作由凉变热,由疏变亲,由虚变实,由弱变强,从而取得各方面的认可和支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宋永成最后强调,工会要积极构建和谐的党政工关系,自觉接受党委领导,主动争取行政支持,这是开展工会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积极推进民主政治建设,不断强化民主意识,充分发挥教代会这一重要载体在民主管理、维护稳定发展和构建和谐校园方面的重要作用,推进二级单位管理水平的提高。

会议由咸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彭斌孝主持,他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宋主席的经验介绍阐述了“怎样做好群众工作,怎样做好教职工工作”的问题,令大家受益匪浅,希望同志们向兄弟院校学习,做教职工的贴心人,为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咸阳师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彬,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

校工会副主席张元康陪同前往。

上一条:200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精彩落幕
下一条:校工会赴宝鸡石油钢管有限公司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