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节前慰问校医院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08:34  点击量:

弗罗伦斯·南丁格尔是英国的一位女护士。她曾率领38名护士赴前线参加伤病员护理工作,使伤病员死亡率迅速下降。并于1860年在伦敦创建了英国第一所护士学校,推动了西欧各国以及世界各地的护理工作和护士教育的发展。1912年,在国际护士理事会倡议下,世界各国医院和护士学校以弗洛伦斯·南丁格尔的生日5月12日为国际护士节,以此纪念这位英国护理学先驱、人类护理事业的创始人。

2018年5月10日,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我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朱永民来到金花校区校医院,看望慰问了一线医护人员,为“白衣天使”送上节日的祝福。

赵小峰、朱永民视察了护士们的工作环境,询问了护士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她们为全校师生提供的医疗保障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全体医护人员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严谨工作,无私奉献,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技术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周到的医疗服务。

校工会副主席等陪同慰问。


上一条:我校举行举行“中国梦·劳动美”教职工演讲比赛暨校情通报会
下一条:校工会一行前往长安大学调研工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