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举行“中国梦·劳动美”教职工演讲比赛暨校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10:58  点击量:


2018年5月 21日,我校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 “中国梦·劳动美”教职工演讲决赛暨学校有关情况通报会。校长高岭、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出席并讲话,我校教代会、工会委员会部分代表、党外人士、各校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及工作人员约160人与会。

演讲决赛中,参赛选手用工作中的感人事迹,从多个方面、不同角度解读了“立足岗位做贡献,追赶超越创一流”的真正内涵。经过评委评审,傅博娜获得比赛一等奖,黄玲、申丽媛获得二等奖,侯润泽、张苹、黄超、周晓惠、姚壮获得三等奖,赵鹏等9位选手获优秀奖。校领导及评委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演讲决赛结束后,学校进行了有关情况通报。新媒体艺术学院段炼孺教授和发展规划处处长王进富对《两校区景观改造》和《关于学院及学科专业调整方案的说明》进行了汇报。

随后,校长高岭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各岗位辛苦付出的教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演讲比赛反映了我校教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我校目前“追赶超越”面临的形势严峻,需要广大师生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汇聚力量。两校区景观改造和学校学院及学科调整是我校改善办学环境和实施“追赶超越”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党委和行政经过反复调研、论证后最终进行的决策。广大师生应着眼于学校发展的大局,服从学校工作安排,切实将各项工作执行落在实处。学校将继续加大校务公开举措,定期通报学校发展现状,让更多师生了解并参与到学校发展中来。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进行了总结。赵小峰指出,学校发展与每一位师生息息相关,全体师生应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与学校党委和行政同心同向,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党员干部应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真正发挥先锋表率作用。


 

上一条:我校安排部署2018年教职工文体协会工作暨新成立协会揭牌仪式
下一条:校领导节前慰问校医院医护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