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工会一行前往长安大学调研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09:30  点击量:

5月4日,工会常务副主席马莉萍带队前往长安大学调研工会工作,调研座谈会在长安大学学术交流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长安大学工会主席简林莎主持会议,并代表学校对西安工程大学工会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的发展成就,希望与会工会干部通过这次交流,互相学习博采众家之长,进一步促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西安工程大学常务副主席马莉萍介绍了西安工程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学校工会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此次工会工作的调研内容作了说明。

长安大学工会主席简林莎从教代会及工会干部培训、师德师风建设、青工委工作、女工委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活动、送温暖及维权工作、工会自身建设和建家活动等七个方面介绍了长安大学工会近几年工作开展情况。

两校与会工会干部就工会组织机构、师德师风建设、工运理论研究、校园文化建设、经审工作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此次调研对我校工会以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


上一条:校领导节前慰问校医院医护人员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三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暨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