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通告 > 正文

关于开展 “写一封家书”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3日 10:44  点击量:

各基层工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三个注重”的要求,2016年,全总女职委开展“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省总女职委继续开展“树新风、扬美德、传家风”主题实践活动。在全总、省总的活动中,倡导开展“写一封家书”活动,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组委会决定开展“写一封家书”征集评选活动。为响应全总、省总女职委号召,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将在全校女教职工中开展“写一封家书”活动。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形式内容:家书的形式是给自己的家人写一封信,可以是写给父母的,也可以是写给孩子的、亲人的;家书的内容要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体现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可围绕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邻里互助等方面来写;家书字数在800——2000字。

二、截止时间:2016年5月25日

三、要求:请各基层工会组织本单位女教职工积极参加“写一封家书”活动,踊跃投稿。家书征集结束后,校工会女工委将上报省教育工会参评,省教育工会择优向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组委会推荐。

联系人:王鸣媛 82330572 465430048@qq.com

西安工程大学工会

2016年5月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寻找“三秦最美家庭”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2014-2015、2015-2016学年创先争优建功立业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候选名单及事迹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