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通告 > 正文

2014-2015、2015-2016学年创先争优建功立业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候选名单及事迹简介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3日 12:57  点击量:

[编者按]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关于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创先争优建功立业的相关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在学校发展中的主人翁作用,学校决定在今年“五一”前夕继续开展创先争优建功立业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现将各单位推荐的18个候选先进集体和43名候选先进个人的主要事迹在校园网作集中展示,彰显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营造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推动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

先进集体候选单位:(18个)

1、纺织与材料学院轻化工程系

轻化工程系现有教师15人,承担27门专业课程的教学任务。在教学上,全体人员秉持先进的教学理念以及丰富多样的教学活动,注重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多名教师先后被评为陕西省、学校先进教师、师德标兵、教学名师。在教学的同时,全体人员积极投身科学研究,以科研促教学,先后承担国家、省部、企业等多种项目,并获得多项成果奖励。多名同学在老师的指导下,在多种课外科研活动中获奖。

近几年,全体成员从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出发,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从未发生任何责任事故和违反教师职业道德现象,年年超额完成岗位任务。轻化工程专业被评为“陕西省名牌专业”、 “国家级特色专业”、国家级“卓越工程师”培养单位。

2、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教研室

机械电子工程教研室现有教师7人,教授1人,副教授3人,讲师3人。全体成员能够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各项政策,遵守法纪、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教学方面,始终坚持以育人为第一要务,认真做好各项教学工作,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2014年以来,申报获批“机械电子工程”本科新专业,指导国家及省级创新创业项目4项。科研方面,以学科建设为导向,积极开展各项科研工作。2014年以来,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青年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2项,厅局级项目3项,授权专利5项。全体成员团结和谐,勤奋努力,开拓创新,多名教师荣获校优秀教师、师德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工程系

近两年,化学工程系不断深化教学模式与教育改革,进行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及实验室建设,在教学质量、师资培养和人才建设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承担校级研究生质量工程、本科基础课程质量提升、立项教材和教改项目各1项,新增校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1人,校级青年学术骨干1人,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1项,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二等奖2项。

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科技部科技统筹项目1项,省自然基金2项,厅局级项目6项,授权专利10项,发表论文21篇,其中SCI、EI论文7篇,高被引论文1篇,科研经费到款100余万。2015年,在化工系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取得副教授评审权。

4、电子信息学院控制工程系

控制工程系现有教师29名,其中,教授2人(二级教授1人,三级教授1人),副教授9人,校级青年学术骨干2人,具有博士学位16人。

该系设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以及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三个专业。现有专业实验室6个,实践实习基地8个;以陕西省纺织印染工程中心(2015年被评为省级十佳工程中心)为依托,自动化专业被评为省级特色专业。以李鹏飞教授为学科召集人的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下属5个二级学科,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组织的学科评估中,该学科位列全国高校第54位,并获校级重点学科(群)建设立项。获得国家级项目2项、省部级项目26项,科研到款460余万元,SCI收录论文18篇,授权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30项。

5、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服装设计系

服装设计系共有教师27人,其中教授4名,副教授4名。

教学方面,系里教师都承担了大量的一线工作量,同时确保无教学事故的发生。平时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鼓励教师参加各项专业展会、调研与培训,积极与外界进行交流学习;邀请国内外专家进行专业讲座,增强教师和学生的专业能力。张星教授、吕钊教授主编的《服装流行与设计》、《服装画》书籍已出版,教改项目及精品课程建设也在顺利进行。

系里定期举办各门课程作业展、毕业设计展的同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国内外大赛,取得金银铜奖多项。目前,服装设计系已与国内知名服装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希望将企业化设计管理引入课堂、介入并指导教学。

6、管理学院会计系

管理学院会计系设置于1994年,1994年起面向全国招收会计专业本科生,2006年招收会计专业硕士生。会计系拥有一支职称结构、学历结构、年龄结构和学源结构搭配合理、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现有专业教师13名,其中高级职称6人。会计系坚持以本科教学为中心,积极发展研究生教育,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经过20多年的培育和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取得显著成效。2014至2016学年,会计系在教学与科研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教学方面,主持教改项目2项,发表教改论文3篇,教学获奖3项,其中省部级教学奖1项,同时出版教材1部。科研方面,主持完成纵横向课题14项,发表论文28篇,科研获奖7项,其中省部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7、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现有辅导员5名,承担全院学生的教育与管理工作。两年来,学生工作办公室始终将运动会作为集体主义教育的重要契机,学院连续八年被评为精神文明代表队;作为招生联络人,15年积极配合学院超额完成招生工作任务,居全校第二;毕业生三方协议率及就业质量高居榜首,2015年居全校第一;所带学生在各类竞赛中获奖达50余人次。同时,学生工作办公室参与课题研究3项,参编《马克思主义理论及其中国化新进展研究》,发表论文4篇,5名辅导员先后获评优秀辅导员、先进工作者、招生宣传优秀工作者等荣誉;4名辅导员在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分获二、三等奖。今后,学生工作办公室将继续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8、理学院数学学科统计系

统计系现有教师12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4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5人。承担着全校本科生的公共课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统计专业基础课、专业课及研究生的一些专业课和选修课的教学。

全体教师注重课堂教学、强化质量工程、重点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两年来共主持校级教改项目3项,完成校级教改项目1项。指导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3项、指导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2名教师分获省级教学名师、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科研方面,发表科研论文20篇,教学论文1篇,其中cscd以上论文5篇。近两年获得省教育厅基金3项,参与国家级项目2项,总经费30万元。同时,不断整合师资队伍力量,凝聚重点方向,出版教材1部,教学参考书2部。

9、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系

人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系成立于2013年3月,是一个年轻的团队。三年来,全体成员秉承校训,通力合作,提高自己,服务学生,形成了一个具有很强凝聚力及团队精神的积极向上的集体。

教学上,全体教师态度认真严谨,定期开展教研法活动,互相学习,有问题共同探讨解决。每学年超额完成教学工作量,没有出现任何教学事故。胡燕老师在2013-2014、2014-2015学年被评为优秀教师并在2015年度年终考核为优秀;胡燕和刘婧老师分别在2014、2015学年被评为优秀班主任。团队积极开展科研活动,申报国家级课题一项,获得立项的有省级课题一项,厅局级课题一项,校级课题两项。出版专著一部,公开发表学术论文数篇。

10、艺术工程学院动画系

动画系始终坚持以教书育人为本,以提升教学质量为核心, 2007年被评定为陕西省特色专业建设点,在西北地区行业内外具有一定知名度。

全体教师团结向善,师德为先,业务精炼,形成了特色鲜明、分工明确的教学、科研与创作团队。自建系以来,主持省级重点教改项目1项,陕西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项目3项,主持或参加省级质量工程建设3个,校级教改6个,精品课程建设2部,教材13部,其中两部获得校级教材三等奖。撰写教改和学术论文43篇,完成原创动画实验短片526部,荣获37个专业大赛奖项,荣获省级教学成果奖3项(其中主持1项)、省级慕课大赛三等奖1项。动画系十分重视“双创”建设,搭建校企平台近40个,组织指导大学生大创项目13项,其中国家级大创1项。

11、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密围绕学校发展工作大局,准确把握高职学生特点,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安全稳定为基础,以学风建设为重点,以育人成才为主线,以培养社会需求人才为目标,全面开展学生的管理、教育和服务工作。工作中涌现出一批优秀个人和集体,为学校的育人工作和发展大局贡献了力量。有3名辅导员获校级西安工程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其中1人获 2014年陕西省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2名辅导员获西安工程大学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2014年获学校第三十五届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名、2014年西安工程大学平安校园知识竞赛第一名、2014年西安工程大学科普知识竞赛第一名、2015年西安工程大学“青春杯”篮球赛冠军。

12、思政部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

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现有教师6名,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3人,学科带头人1人,具有博士学位1人,在读博士2人。

该教研室主要承担本专科《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课程。以张敏教授为学科带头人的思想政治教育二级学科,隶属思政部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研究方向主要集中在思想政治教育、中国传统文化、心理健康教育、法律等四个方向,获校级重点学科(群)建设立项。获得省部级项目2项,厅局级项目3项,CSSCI收录论文5篇,“教学名师”1人,“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1人,校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奖三等奖1项,师德先进个人1人,硕士优秀指导教师1人。

13、体育部第二教研室体育部第二教研室现有15位专职教师,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4人,省级“教学名师”1名,校级“教学名师”1名,是一个团结协作、奋发向上、教风过硬的教师团队。

体育教学方面效果优良,教研室注重教师业务能力的提高,定期开展集体教学法活动、评议教案活动。本着以科研促教学的思想,课题研究硕果累累,近两年立项省部级课题1项、厅局级9项,科研到款20万元,科研论文8篇,科技专利1项。群体竞赛锦上添花,仅2015年教研室获得省高校8项单项冠军、田径获得省团体第四名的历史好成绩。

好的集体离不开好的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冯宏伟副教授,在各方面率先士卒,2015年在研究两项厅局级课题, 获得国家科技专利一项,同时兼任学生体质健康中心主任工作,负责我校名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组织安排和数据上报,各项工作获得学校和体育部的好评。

14、招生就业工作处招生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承担着学校普通本专科、专升本招生工作。2014、2015年,招生办认真总结2013年在陕招生的经验教训,客观分析形势,工作中坚持省内省外招生统筹兼顾,调整招生计划结构和比例、调整优化招生专业、落实激励保障政策、不断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坚持工作考核与激励方案,多措并举,同时做好相关预案,确保了学校生源质量和生源规模。在陕紧紧围绕陕西考生的报考需求,全员动员,全校参与,按照预定方案扎实推进,对接了省内11个地市107个区县300余所目标生源中学,同时多种宣传方式和手段相结合,全面强化在陕招生宣传广度和力度,累计接待咨询的考生和家长达15000余人,发放各类材料30000余份,顺利完成2014年和2015年招生任务。2015年获得新华网魅力高校奖。

15、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管理科

资产管理科承担着全校固定资产配置、建账、清查盘点与处置等工作。3名科室人员政策法规意识强、业务素质过硬、服务意识强,是一支高效、创新、进取的团队;同资产管理员共同探讨结题省教育厅2013年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科研课题二等项目一项。2015年12月,学校被省教育厅评为2014年度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报表编报工作先进集体。

两年来,资产科在“省属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水平考核获优”的基础上,积极改进管理办法,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2014年补建占全校固定资产约73%的“房屋构筑物和土地”账102项价值96618万元,自此健全了六大类固定资产数据。固定资产年均建账1.7万笔,一物一条码、清晰标识;申报处置校车、原实习工厂、金工车间及仪器设备等固定资产原值约1577万元。

16、校医院医保办

校医院医保办主要负责我校大学生医保、职工医保门诊结算、异地住院报销及大病救助工作,同时进行医保政策的宣传,解决看病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承担了我校20000余名大学生的参保、续保、停保工作,危重职工急诊抢救费用、门诊特殊慢性病二次报销资料审核上报。

医保办认真执行医保政策,积极做好外联协调,与省市医保中心签订《门诊定点医疗机构协议》。心系大学生,为白血病肿瘤等学生申请大病救助,减轻经济压力;关心离退休老同志,耐心讲解医保政策,让其享受政府的医保服务。医保工作流程复杂、工作繁多,同志们本着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耐心接待每一位前来办事的学生和教工,保证了医保工作的顺利完成,获得师生一致好评。

17、图书馆流通部

作为窗口服务单位,流通部始终秉承“服务教学、读者至上”的宗旨,申请了图书馆官方微信平台,使读者24小时无障碍享受到图书馆的最新资源与服务。为新生入馆教育拍摄了视频《图书馆之旅》;并相继开展了“阅读之星”评选、“沟通、实践、成长”座谈会、“图书馆不文明行为创意漫画征集”、主题书展等活动。2015年,举办了“悦读摄影大赛”、“古琴艺术讲座”、“向经典致敬”电影文化节、“毕业季”明信片、“我的大学阅读档案”打印以及搜索技能大赛等系列活动。

图书馆分别获得2014和2015年度“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和二等奖,被省图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授予“阅读推广工作先进单位”。流通部靳萍同志的案例获省高校图工委读者服务典型案例优秀奖。

18、后勤管理处(集团)饮食服务中心

饮食服务中心坚持“三服务、两育人”宗旨,讲稳定,顾大局,积极采取措施,稳定饭菜价格,丰富花色品种供应,努力提高师生员工就餐满意度。

通过加大员工培训力度,提高员工职业道德、业务技能和服务态度。积极开展自查、自控、相互检查等多种形式,杜绝食品安全隐患。推进食堂精细化管理和量化考核工作,管理员根据中心考核指标体系为依据进行日打分、周考评、月考核。定期召开饮食专题会议,加强各班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坚决按3:5:2供餐,坚持供应一元菜、免费汤,坚决杜绝变相涨价行为,在菜肴品种上追求花色品种的多样化。同时多渠道收集意见,改进工作。两校区食堂在临潼区、碑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多次检查中,食堂卫生和管理工作得到好评。

先进个人候选人:(43人)

教师系列:(25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1、马一婷,女,讲师,艺术工程学院服装系主任,学院分党委教工一支部书记。

该同志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勤勉,敬业乐业,职业道德优秀,教学成果突出,积极推进教改,深受师生好评。2014年以来,共承担13门次的专业课教学任务,指导毕业设计(论文)26人,指导专业实习32人,年均教学工作量450余学时。先后被评为校级师德先进个人、学院2014届毕业设计优秀指导教师,获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三等奖。组织、指导师生参加国内、国际服装类大赛,累计获奖25人次。参与省教育厅自然科学专项科研项目、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各1项;主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各1项,承担横向项目4项。与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共同策划、举办“中韩传统服饰研讨会”,并作专题讲座1场。完成了“2014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西安工程大学毕业生作品发布会”的策划、筹备及实施工作。

2、王晓静,女,副教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英语系主任。

2014-2016年,该同志主讲篇章语言学等课程3门,年平均工作量550学时以上。2014、2015年获评西安工程大学第十届、第十一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奖。2015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得A类与C类一等奖各1项。2014、2015年先后指导2名研究生获“国家级奖学金”。 2010-2015年连续6年年终考核优秀。

科研方面,2014-2016年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重要期刊1篇,出版外文专著《A Practical Handbook of Discourse Analysis》1部,结题陕西省教育厅项目和校哲社科项目各1项。现主持校级教改课题1项,参与省部级课题3项,校哲社科项目5项,主持横向课题3项,科研经费到款9万元。

3、王渊,男,管理学博士,经济学博士后,副教授,管理学院管理工程系主任。

该同志承担了5门本科生、研究生、MBA课程的教学工作,教学效果良好。教学之余积极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帮助,为毕业生择业中遇到的困惑提供咨询并推荐工作。2016年实现了信息管理和信息系统专业四年级学生的集中实习以及三年级学生的认识实习;2015年申请学校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在《管理信息系统》课程建设方面做了有益尝试;将企业专家请进课堂为学生讲解专业发展动态,带领学生走出课堂实地感受企业氛围,得到学生一致欢迎。

该同志作为主要参与人参加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中国博士后基金项目、陕西省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软科学)项目、西安市社科(重点)项目、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先后发表论文30多篇。

4、王琛,女,教授,纺织与材料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主任。

该同志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两年来,承担6门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指导研究生5名;教学工作量饱满,教学效果优良,被评为校级优秀教师及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作为第一完成人获2015年校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主持完成1项和在研2项校级教改项目。主持完成和在研厅局级项目各1项;参与完成横向科研项目2项;发表学术论文10篇,其中三大检索收录6篇,核心期刊2篇。

该同志作为高分子材料学科的带头人及系主任,积极组织申报并成功获批高分子材料硕士研究生学位点,招生形势良好;组织申请并顺利实施2015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实验室建设专项经费390万元;注重培养帮助青年教师提高业务水平,带领全系教师圆满完成各项教学及学科建设任务。

5、冯进钤,男,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理学院数学学科主任,理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

承担《数值计算与Matlab》和《离散数学》等专业课,以及《线性代数》等课程的教学工作。指导本科毕业设计4名。指导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省二等奖1项。获省级线性代数课程教学团队1项(排第四)、校2013-2014学年优秀教师称号、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负责本校全国大学数学建模竞赛的组织工作。参与数学一级学科副教授评审权的申报工作。负责数学学科“微分方程及其应用”方向的学科建设工作。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2014.1-2016.12, 27万)、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一项(2015.1-2016.12, 2万)、陕西省教育厅专项基金一项(2012.7-2014.6, 1万)、数学学科面上项目子方向1项(2014.1-2016.12, 300万);发表科研论文2篇,其中SCI收录1篇,EI收录1篇;2015.7-2015.10在美国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进行合作研究。

6、 朱磊,男,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电子信息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系教师。

该同志2014至2016学年主讲本科课程2门,指导研究生12名,工作量600学时以上。主持省级与校级精品课程各1门,主持校级重点教改项目1项,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1项,参加比赛获一、二等奖各1项。主持纵向科研项目1项,主持16万横向项目1项,以第二参与人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获国家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1项。以第一作者发表核心期刊论文4篇,其中SCI、EI检索各2篇。以第一发明人授权国家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荣获西安工程大学优秀教师奖1项,获《西安交通大学学报》优秀学术论文1项,获优秀毕业设计指导教师1项。

7、任军,男,副教授,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工程系副主任。

该同志政治思想觉悟高,为人正派,作风朴实,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各项方针政策,始终把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贯穿工作全过程。自参加工作以来,能积极配合院系领导的工作,具有很强的组织观念和大局意识。

该同志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教学工作,承担了服装学院专业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的教学任务,年年超额完成学院规定的教学任务,工作态度端正,备课详尽、细致,教学节奏良好,注重培养学生严谨的治学作风,极大地提高了课堂学习效果。积极参与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以及实验室建设工作,努力做好本科生、研究生的招生宣传工作,成绩突出。2014至2016学年,完成EI检索论文两篇,科研累计到款8万余元。

8、刘汉臣,男,教授,硕士生导师,理学院物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

1991年7月来校任教以来,主讲研究生课程“光谱分析”、“现代测试技术”、本科生课程“工程光学”、“原子物理学”、“光电检测技术”等。获13项教学科研成果奖,其中2010年获中国纺织总会和香港桑麻基金会共同颁发的“桑麻奖教金”,2013年关于“基于液晶的选通成像探测研究”和“有机分子器件中电流/自旋极化及其功能性研究”获两项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近年来公开发表论文110余篇(SCI/EI检索37篇),获授权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1项;主编或参编专著及教材6部,主持参与包括国际自然科学基金在内的科研项目16项。自2004年以来,主持学校物理实验教学中心的工作,在示范中心建设、实验室建设、实验室管理方法改革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9、孙先锋,男,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助理,生物工程系主任。

该同志从教11年来,先后获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优秀指导教师及师德先进个人等荣誉。

在教育教学过程中,潜心研究教材、教法和学法,精心处理好每个教学环节,力求做到精益求精。积极运用先进教育教学理念指导学生,始终把关心爱护学生作为行为最高准则。对学生严慈相济,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尊重学生人格,平等公正地对待每位学生。主持完成校级精品课程1项,制作的多媒体课件获省级优秀奖和校级三等奖,指导本科生完成省级和国家级大创项目各1项。注重教学科研相结合,相促进,近年来科研项目到账经费100余万元,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8项,获省科技奖一等奖1项。/10、杨保勤,男,讲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法学系副主任。

该同志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认真执行党的教育路线、方针,根据教学大纲认真教学,为人师表,将全部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无论身处任何岗位,总是用心做事、以诚待人,与同事相处和睦。以特有的工作方法和热情带动影响身边的教师,在处理和解决问题时总是换位思考,替别人想的多。同事们遇到不顺心的事,愿意耐心倾听,对他们进行谈心、开导,力所能及帮助同事们解决困难,得到了绝大多数教职工的一致认可。在做好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和指导学生参加各类竞赛活动,指导学生完成了一项国家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2014年获省教育规划课题研究项目立项一项,承担校级重点教改项目一项。2014、2015年度学校年度考核为优秀,2014年获得校级优秀教师。

11、李维乾,男,博士,讲师,计算机科学学院软件工程系教师。

该同志自入校任教以来,始终贯彻执行各项教育方针和政策,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教学和社会活动,工作中勤恳踏实、敬业精业、服从分配、团结群众、勇于担当,在学校发展的道路上,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努力。2014至2016年期间,在超额完成学校基本教学工作量的同时,获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陕西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陕西省统计科研项目(结题)等纵向项目各1项,并积极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签订横向项目1项,发表论文2篇,合著论著1本。同期还参与学科竞赛、运动会等活动。在学校2015年度年终度考核中获优秀。

12、李渭涛,男,副教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教师。

该同志入校任教以来,多年如一日,切实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用心呵护每一位学生。

作为一名教学一线的教师,能够刻苦学习、钻研业务,虚心向同行请教,全身心投入教学工作。认真备好、上好每一节课,年均达800余课时。潜心研究理论知识,紧密跟踪专业发展的最新动态,并注意运用到教学环节中去。注重科研与教学的结合,通过科研项目,促进教学能力和教学效果的提高,教学中注重培养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帮助并鼓励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和各种专业赛事,提高他们专业知识的实际运用能力和设计水平。

13、肖渊,男,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机电工程学院机电教研室主任。

该同志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各项政策,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治学严谨,为人师表,作风正派,锐意进取。

在教学工作中,注重与学生的沟通交流,积极探索新的教学手段,提高教学效果和质量。在科研工作中,密切关注学科发展的前沿动态,并结合自己的专业积极投身其中。作为机电教研室主任、学院党委委员和工会委员,能够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心全意为教研室老师做好服务工作,并虚心交流,共同进步,在教研室中营造了一个和谐奋进的集体氛围。

2014年以来,指导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1项,校级科研项目2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并荣获校级优秀教师和师德先进个人等称号。

14、张英堂,男,教授,理学院物理学科教师。

该同志坚持在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方面建功立业,近两年来,主持省级教学改革项目“应用物理学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取得良好业绩。在该项目带动下,西安工程大学物理学科成功申报四项省级教学改革项目:应用物理学专业教学团队;应用物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试验区;热学与统计物理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超声检测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在应用物理学专业综合改革试点过程中,作为第一参与人和策划者获得两项教学成果奖,即“无损检测课程群建设”在2015年分别获得校级教学成果特等奖和中国纺织联合会教学成果三等奖。在专业建设过程中,作为组织者和策划者于2016年3月成功申报“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为完善学校专业布局和改变学科结构做出贡献。

15、陈国桢,男,副教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实验中心主任。

该同志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在教学工作岗位认真负责,严格按照教师工作岗位要求,认真上好每一节课。近3年来,年教学工作量达600学时以上。同时,积极参与教学改革与科研活动,参加陕西省教育厅专项科研计划项目“服装设计数字化网络平台的构建及应用”、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智能化服装结构设计系统研究及开发”等科研项目3项;以及陕西省教育厅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基于学生自主式学习的教学资源数据库及应用平台建设”。

在实验中心管理和建设工作中,本着为教学服务、为教师服务、为学生服务的态度,组织协调完成了“手工艺术及丝网印刷实验室”、“功能服装实验室”、“服装工艺室改造”、“创新设计实验室建设”等项目的建设工作。

16、邵文权,男,博士,副教授,电子信息学院电气工程系主任。

作为青年教师始终把“教书育人”作为第一要务,重视教学方法和人才培养机制创新研究,注重多途径提升综合业务能力。

近两年先后主讲4门专业课程,年培养研究生4人,年均教学工作量800余学时;主持省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1项及其它项目2项,主要负责实施电气专业省级专业综合改革点、省级特色专业等质量工程建设工作;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及其他教学成果奖2项。结合自身研究特长全面提升专业业务水平,近两年主持完成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1项及其它项目5项,累计科研到款50余万元;发表学术论文9篇,其中EI检索4篇;授权发明专利4项;并入选2014年学校“青年学术骨干支持计划”。

17、邵瑞华,女,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环境工程系教师,兼任学院工会主席、文体委员。

教学方面,先后主讲本科生课程7门,研究生课程1门。每年超额完成教学工作量。2014年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 2013、2014连续两年指导学生参加“溢达创意设计大赛”获优胜奖;荣获2013-2014学年“优秀教师”称号。

教改方面,2014年主持校级教改项目1项, 2014年获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1门并被推荐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

科研方面,在研陕西省科技统筹重大攻关项目1项;在研校级科研项目1项,参与纺织工业协会教改项目1项,获得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参与申请专利2项。以第1作者发表教学及科研论文20余篇。

工会工作方面,积极组织本系教职工参加学校的游泳比赛、田径运动会、演讲比赛、十字绣比赛等活动;配合校工会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18、周宗团,男,副教授,机电工程学院制图教研室主任。

该同志致力于教育教学改革、教学研究和科研工作,指导学生完成国家级大学生创新项目2项,主持完成校级教改项目2项,参与并完成校级教改项目2项;申报省级创新实验区项目并获批,申报省级精品视频公开课并积极开展建设。主编《工程制图》教材1部,2015年获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纺织总会教育教学优秀成果三等奖和校教学成果特等奖各1项。主持科研横向项目2项,2014年获批主持陕西省教育厅专项科研计划项目1项,2015年获新型实用专利2项。带队参加第七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图形技能创新大赛,获机械类团体二等奖、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

获2013-2014、2014-2015学年校优秀教师,2014年校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2015年被评为陕西省民革“模范党员”。

19、周捷,女,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内衣系教师。

该同志在工作中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年平均教学工作量超过1000学时。主持研究生教育“质量工程”项目一项,主编教材10余部,完成字数累计200余万字。其中主编部委级规划教材5部,专业培训教材1部;参编部委级规划教材1部及国际出版英文教材1部。1部主编教材获科学进步三等奖,4部主编的教材获得 “部委级优秀教材奖”。

积极投身科研工作并取得丰硕成果,近两年,主持或参与科研课题10余项,科研经费200余万元;其中主持并完成省级、厅级项目各一项,横向30万元以上项目两项,经费累计达到100余万元。发表科技论文5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发表SCI检索论文4篇,EI检索论文2篇,其他检索论文10余篇。

20、胡永,男,副教授,体育部教师。

该同志和体育部同志们一起,每年承担着一万多学生的教学和群体训练工作,超额完成教学工作量,教学认真负责,深得师生好评。在教学中,钻研大纲和教材,研究教学方法,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听课、讲课、评课活动。在科研方面,作为第二主编参编教材一本,参与课题三项。在群体活动方面,现负责全校各项群体竞赛任务,编排、协调和管理群体竞赛的日常工作,保证了体育竞赛活动的正常秩序。于2015年接手校女子篮球队教练工作,利用课余时间积极投身训练工作,同时在生活、学习中帮助队员解决难题。

参与了2014年、2015年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做到全程参与,为扩大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21、徐玲,女,教授,管理学院经济贸易系主任。

该同志1985年7月留校任教以来,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要求自己,勤奋敬业,为人师表。近两年来,教学上积极承担本、专科教学、实验等工作,年平均教学工作量900学时,教学效果优良,获得学生们的好评。教学改革方面,2015年主持陕西省教育厅项目《国际经济与贸易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1项,主持校级教学改革项目《创新实验区》与《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2项。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担任国贸本科15级的班主任,并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科研上,主持省厅级等科研项目4项,参与3项,发表学术论文4篇。作为指导教师,2015年带领两个学生团队参加第五届全国纺织服装外贸跟单竞赛,获得团体三等奖。

22、徐健,男,副教授,电子信息学院电工电子教学部主任。

该同志作为高校基础课教师,深感基础课对学生在大学期间学习的重要性,因此在教学过程中注重树立符合创新教育要求的教学观,着眼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发展学生良好的个性品质,发挥学生的主体能动性。近两年先后主讲一门基础课电工学和2门专业基础课程电路原理、数字电子技术,年培养研究生3人,年均教学工作量600余学时;主持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项目1项和校级基础课教学质量提升项目1项。同时,结合自身研究特长全面提升专业业务水平,近两年主持完成教育厅项目1项、陕西省科技厅科技攻关项目1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EI检索6篇。

23、郭松,男,中共党员,思政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研室教师,支部书记,研究生秘书。

教学上,该同志以教书育人为己任,年均完成教学工作量600多课时,获校第十四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所在教学团队获评2015年陕西省“省级优秀教学团队”。为宝鸡麟游县、西安临潼区、我校学生党员等做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辅导报告10余场,受到宣讲单位一致好评。

科研上,近两年作为主要参加人参与国家级课题1项,省部级课题2项,主持厅局级课题2项,校级课题2项,在CSSCI、北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篇,参编著作1部,获省级学会优秀论文一等奖2项。

作为思政部研究生秘书、辅导员,兢兢业业,协助领导做好研究生日常工作。积极参加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效果突出,被评为2015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24、郭嫣,女,教授,纺织与材料学院纺织工程系教师。

该同志在近两年的教学和科研活动中,始终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默默奉献,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5年主持完成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教学改革项目1项;主持的教学成果“校企协同创新机制下纺织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培养模式的探索和实践”获校级优秀教学成果特等奖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2014年和2015年两项发明专利《一种超柔软机织毛巾的加工方法》(ZL201410221852.3)和《一种具有丝绸光泽毛巾的加工方法》(ZL201410221691.X)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同时申请发明专利1项(已受理);论文《The effects of ultrasonic wave on the properties of flax treated in alkali》被EI检索(检索号20150500480016)。

25、惠亚玲,女,副教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大学英语教学一部主任。

该同志作为共产党员,始终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严格要求自己,具有较强的组织观念和大局意识。

承担“大学英语”读写及听说课程、研究生“英语语言学”等教学任务,每年超额完成教学工作量。作为教研室主任,她重视教学改革,带领本部门教师探索和尝试新的教学方法,组建大学英语教学团队,指导、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教学改革。近三年参与、承担的教改项目包括校教改项目1项、校级优秀教学团队1项、省教改项目1项,指导学生参加校创新创业项目1项,编写教材4部。科研能力较强,学术成果突出。近三年来完成的省级科研项目1项,公开发表论文3篇,2015年度学校考核优秀。

管理与服务人员、实验人员系列:(18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1、王飞燕,女,档案馆职工。

该同志数年如一日坚守校史馆和纺织服装博物馆,为发挥两馆的教育服务功能做出了成绩。博物馆已列入陕西省100所博物馆名录、第二批陕西省青少年教育基地。

主要业绩:一是认真细致地做好日常管护工作,包括场地、灯光、设施、藏品的维护和保养,于细微之处见精神。二是面向社会开放,接受参观、学习教育接待工作,年接待2万人次左右。三是更新校史馆展厅和成果室,展示我校最新发展成就。四是组织“5.18国际博物馆日”宣传工作,社会反响良好。五是建立起参与管理、讲解、服务、宣传的学生志愿者队伍,开展业务技能学习培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竞争力。六是做好安全稳定工作。面对开放的环境和人手紧缺的条件,尽己所能,保证了两馆的正常安全运行。

2、加云岗,男,高级工程师,计算机科学学院实验中心主任。

该同志能够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岗位职责。2014年度完成省级实验示范中心的申报工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实验示范教学中心”获省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实验示范教学中心”。2015年获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区域赛三等奖。主编教材一部,发表论文一篇。主持横向项目一项,累积到款8万,参与横向项目多项,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一项。负责完成实验室建设项目的立项、申报、建设、验收工作,两年来新建实验室20余个,累计经费达1500余万。负责完成2010级、2011级学生的毕业实习、生产实习等实践环节的准备及过程管理工作。协助学校负责完成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任务及4次英语四、六级网考任务。承办了蓝盾杯第四届陕西省网络安全攻防大赛。

3、刘军,男,后勤管理处(集团)动力保障服务中心副经理。

该同志主要负责金花校区水、电、汽、暖的供应、维修、计费、

节能等工作。作为一名基层后勤服务人员,刘军同志始终把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员工服务作为唯一工作宗旨,踏踏实实做好后勤动力保障服务工作。他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克服人员少、工作杂等困难,扎实工作,不怕苦不怕累,热爱集体,团结同事,乐于奉献。近年来先后参与完成了两校区学生浴室节能改造、金花校区污水总管道改造、金花校区10吨锅炉更换等民生工程,改善了师生员工的生活条件。其次,他成功申请到环保局锅炉拆改补助资金45万元,节水办水源建设补助资金50万元,目前正在负责临潼校区污水处理站、中水回用、两校区电力增容等具体施工管理工作,近年来负责的我校节能考核工作,连续三年均顺利通过。

4、刘俊富,男,中共党员,党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兼党校秘书。

该同志为人朴实,做事踏实,工作热情高,主动担当,勇于创新,努力做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组工干部。一是站在从全面严治党的高度做好党务工作。严格执行制度,按质保量完成党员发展管理,扎实开展群众路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认真做好干部党员培训和管理,不断完善干部信息库建设,协助做好干部选拔、考核测评和上级考核抽调等工作。二是坚持服务宗旨,真诚服务师生党员。作为组工干部,耐心细致解决师生党员的困难和问题,及时编制《党员发展使用手册》指导基层党员发展管理工作;作为学生班主任,严格要求学生,耐心教育学生,悉心关怀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近年来,该同志先后获得校级党务先进工作者、先进党支部书记、优秀班主任等称号。

5、孙宁,女,中共党员,电子信息学院办公室主任,学院工会委员,教工综合党支部书记。

该同志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在平时的工作中始终以平常心为学院默默工作,把集体利益、学院工作放在首位。办公室工作烦杂,出成果机会少,但她爱岗敬业,踏踏实实、任劳任怨做好每一项工作。始终保持强烈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在工作中以人为本,用“心”工作,强调奉献,不计个人得失,不分份内份外,经常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尽量满足每一个服务对象的需求,用换位思考工作,受到教职工赞赏。

该同志连续三年考核为优秀,并在2013-2014、2014-2015学年被评为学校先进工作者。

6、杜小刚,男,中共党员,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团总支书记,中国青少年研究会会员,Kab创业教育讲师,国家中级职业指导师。

该同志作为辅导员,坚持“德育为先,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强化教育、管理与服务意识,构建师生朋辈互助工作关系,通过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履行辅导员工作职责。作为团总支书记,积极构筑具有学院特色的校园文化精品,“书香工程大”系列活动已坚持开展八年,受众人数达到60000余名学生。

2014年荣获校优秀共产党员、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信息报送先进个人;2015年荣获校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优秀通讯员、优秀社团指导教师,陕西省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担任学院团总支书记以来,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连续4年荣获校“五四红旗团总支”和“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3次荣获校“挑战杯优秀组织单位”,2015年代表学校参评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总支。

7、杨云华,女,中共党员,学生工作部(处)教育管理科科长。

作为一名在学生战线上工作13个春秋的同志,她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淬炼高尚的思想道德,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在日常工作中,该同志时刻树立强烈的服务意识,很好地完成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教育管理、学风建设、国防教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各项工作。2014年先后荣获“优秀信息员”、“优秀教工通讯员”等荣誉称号;省级“辅导员优秀案例评选二等奖”、“陕西省心理健康工作先进个人”。2015年执笔的《军地高校携手,推动“红色”优秀文化传承》先后荣获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陕西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

8、吴丹,女,图书馆信息咨询部助理馆员。

该同志主要负责图书馆数字资源的宣传利用、培训指导、使用评估及学科服务,搜集、鉴别和整理相关学科的网络信息资源和专业信息动态,协助教师进行相关课题的文献检索和原文传递等,为职能部门提供职称评定、奖项申报、导师遴选、科研考核等论文查证和成果统计服务。2014-2016年期间,组织文献传递、论文投稿专题讲座8场,培训600余人;文献传递近1300篇;论文审核1400余篇。发表论文获第九届全国纺织服装信息研究会学术年会征文优秀奖,主持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一项。参与陕西高校图工委举办的读者服务案例展示交流活动,分享案例,交流心得,并被授予志愿者证书。年度考核曾被评为优秀。

9、何华,女,中共党员,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

该同志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强烈的责任感、事业心。在学院的管理服务工作中,脚踏实地,竭诚为学院师生提供真诚服务。在教工考勤、津贴的统计与报送,教师的专业培训和进修,教工的职称评审等常规性工作中,只要事关教职工的利益,总是以一丝不苟的态度认真对待。在办公室的行政管理工作中,立足学院大局,注重协调配合,不论是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研究生工作,还是学生工作与招生工作,在恪守岗位职责的同时,坚持补位不越位,通过办公室的推动与衔接工作,保证了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2015年,该同志被学校评为年鉴优秀撰稿人、优秀班主任。

10、张欣刚,男,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工会主席。

该同志就职于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办公室,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始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认真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团结群众,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一贯做到个人服从组织,不计较个人得失,爱岗敬业,踏踏实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得到同事们的一致好评。连续两年年度考核为优秀,2014年被评为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2015年获优秀班主任称号。

在做好办公室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学院教职工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同时,做好对生病、生育教职工以及困难教职工的慰问工作,切实做到关心“大家庭”里的每一个人,共同为学院乃至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11、张娟,女,中共党员,研究生部培养与学位科科长。

该同志负责研究生的培养和学位工作,工作中强化三种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团结协作意识;践行三种精神:敬业精神、奉献精神和扎实认真精神。该同志能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组织全校所有的学位点对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进行了修订,并编印成册;组织完成两届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工程”项目的申报、中检、结题工作;组织学院成功申报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一个、省级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九个;两门课程入选2016年首批“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结合实际工作,修订并完善《西安工程大学硕士学位论文撰写规范》等规章制度。

12、周晓惠,女,中共党员,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2015级辅导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学院心理辅导员。

该同志思想觉悟高,工作态度端正,热爱学生,作风踏实,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恪守职业规范,关爱学生成长,做好良师益友。 在团总支、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校园文化活动、学生就业等各项学生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2014年被评为陕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指导《我的西部有蓝天》荣获2015年度陕西普通高校首届心理情景剧大赛优秀奖。多次被评为我校优秀辅导员、优秀社团指导教师、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等,赢得师生一致好评。

13、胡新煜,男,中共党员,教务处办公室主任。

该同志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其中,组织召开的全国纺织服装院校第二十一届教学管理年会,获得了全国16所纺织院校40余位参会代表的一致认可。在我校开展巡视诊断工作中,参与制定工作方案、起草校长报告、担任专家组联络员,起草《巡视诊断整改落实报告》,确保了巡视诊断工作顺利完成。

在多年的教学管理工作中,始终保持严谨认真、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2014年度考核为优秀。同时,积极参与教学改革研究和教学成果推广,两年来,参与的《西部地方高校本科教学领域综合改革的问题与对策研究》获省级教改项目重点支持,《工程应用型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研究与实践》获校级优秀教学成果特等奖。

14、赵勇进,男,中共党员,纺织与材料学院正科级辅导员。

该同志从事专职辅导员工作近11年。在近两年的工作中,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性,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承“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坚持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踏实敬业,不断探索提高育人实效,取得了优异成绩。2014年参加陕西省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评选获得三等奖;因其负责的学生资助工作成绩突出,学院被学校评为“2014年度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参编著作《马克思主义理论及其中国化新进展研究》于2015年出版,编写逾3万字。此外,荣获2014年“西安工程大学第三届优秀辅导员博客博文大赛一等奖”、“西安工程大学2014年辅导员优秀论文二等奖”、“西安工程大学2014年度优秀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和“西安工程大学2015年辅导员优秀论文三等奖”。

15、唐长亮,男,中共党员,应用技术(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学院工会主席,学院综合治理委员会秘书。

该同志能坚持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政治修养和工作能力,在不同的岗位上均能出色地履行职责,完成目标任务。

长期从事继续教育工作,按照学校的总体发展思路和目标,积极探索继续教育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有较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群众基础好。身为基层工会主席,乐于为全院教职工服务、协调学院教职工中出现的各种矛盾;作为学院的综治委秘书,在学院的安全稳定与综合治理等方面做了大量、繁琐、细致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效果。2014年7月荣获“西安工程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4年11月,被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评为“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2015年9月,所负责的应用技术学院培训中心荣获学校“2013-2014、2014-2015学年先进科(室)”。

16、黄玲,女,中共党员,管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学院分党委实验行政党支部书记。

该同志先后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管理学院办公室工作。她坚持服务为本的理念,克服一成不变的弊端,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最大潜力。从事管理学院办公室工作以来,以大局观定位职责、从细微处开展工作,学院聘期考核、岗位聘用、制度建设、MBA项目评估、信息宣传、招生宣传、经费管理、档案管理等工作顺利进行,成绩显著。在国际处工作期间,接待外事来访50余个,新增友好合作院校10所,签署10余项合作备忘录及友好合作协议;公派出国教师30余人,其中国家公派出国项目层次及人数实现历史性突破;派出及选拔出国交流学生90余名,学生交流项目数量和质量双提升。

2014、2015年被评为学校“优秀通讯员”,2014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5年获得“优秀班主任”称号。

17、程程,女,中共党员,校团委专职团干。

该同志拥护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 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在更高层次武装自我。工作中,始终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坚持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教学业务能力,在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军事理论授课竞赛中获得三等奖。以服务学生、解决学生困难为己任,不断提高服务意识与工作能力。负责组稿的《团内信息》作为团讯被共青团中央主办的《中国共青团》收录。指导校大学生艺术团,编创校园文艺作品,参加各类竞赛、活动。先后带领学生参加全省高校红歌汇演、第二十六届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等相关赛事。连年参与我校社会实践的相关工作,作为领队赴陕西汉中、陕西延安、江西井冈山、甘肃张掖等地圆满完成实践任务。2015年02月,获陕西省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18、戴新,男,中共党员,理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

该同志自2002年7月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基层学生工作,奉献于大学生辅导员事业。2014—2015、2015—2016学年,戴新同志在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中提出并形成了“信息、预防、应变”三大模块工作体系;在学生成长成才工作中形成了“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为基础、以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培养为核心、以项目化学生活动为保障”的工作体系;在学生就业工作中形成了“以大学生就业指导和教育为基础、以就业市场开拓和维护为中心、以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为保障”的工作体系。2015年9月,被评为“西安工程大学2013—2014、2014—2015学年先进工作者”,2014年12月,所带班级2012级统计一班被评为“西安工程大学优良学风示范班”。

上一条:关于开展 “写一封家书”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年我校教职工子女报名就读理工大附小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