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通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寻找“三秦最美家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2日 10:08  点击量:

各基层工会: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妇联、省文明办等多家单位联合发出通知,决定在全省开展2016年寻找“三秦最美家庭”活动。按照全总女职委、省总女职委的要求,为深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和好家风建设工作创新发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家庭文明正能量,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决定在全校广大女教职工中开展寻找“三秦最美家庭”活动。

寻找“三秦最美家庭”活动,要与省总女职委开展的“树新风、扬美德、传家风”主题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家庭读书活动、岗位建功、家庭文化活动等一系列具有工会特色、形式多样的活动载体,组织动员全校女教职工及教职工家庭参与到寻找“三秦最美家庭”活动中来。请各基层工会将先进家庭典型积极推荐出来,推动我校家庭文明建设深入发展。

推荐要求:报送截止时间为9月23日。各基层工会对推荐的候选家庭要严格把关,事迹材料要真实可靠。报送“三秦最美家庭”推荐报告一份(字数在2000字以内并加盖公章)及生活照片2-3张(纸质和电子版);联系人王鸣媛;联系电话029-82330572;电子邮箱465430048@qq.com。

上一条:关于开展寻找“三秦最美家庭”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 “写一封家书”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