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分工会组织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17:01  点击量:


为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增进新老教师之间的融合,计算机科学学院分工会于11月2日下午在临潼校区南环操场举办了师生联谊趣味运动会。分工会教职工及学院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波对此次趣味运动会举办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他表示:教职工和研究生科研任务繁重,在工作和学习之余应多走出实验室积极参加各类体育活动以提高身体素质,参加群体性活动有助于培养集体主义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同时感谢分工会的各位委员为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付出的努力。随后,学院分工会主席吴艳杰就教职工比赛项目进行介绍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提醒大家比赛具有一定的竞技性,活动中要注意安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雅慧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括“结队同行”、“螃蟹背西瓜”、“拖球跑”、“双人踩气球”、“拔河”等5个比赛项目,所有项目均以团体赛的形式进行。“结队同行”要求队员一字排开,相邻双腿绑在一起,协力跑向终点,对团队协作能力有很高的要求。“螃蟹背西瓜”和“拖球跑”采取接力形式,需要队员间密切配合,以最短时间跑过终点。双人踩气球采取两人一组,通过在规定时间内踩爆其他队伍脚上的气球,最终存活者取得胜利。

趣味运动会一开始队员们就组成了各自的阵营,场面热闹非凡,欢笑声不绝于耳,工作人员满场追随着比赛队伍,记录下了许多精彩瞬间。教职工队也你争我赶,齐心协力,丝毫不落后于学生队,趣味运动会在积极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教职工体质、愉悦了心情,也培养了学生坚持不懈、团结协作的精神,更重要的是为师生建立了交流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师生参与活动的热情,使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紧张的学习工作中!

(撰稿:吴艳杰 审稿:王雅慧



上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女教职工健步走暨全体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业务模拟展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