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分工会举办“丈量工程大”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14:35  点击量:

为丰富机关一分工会教职工文体活动内容,增强教职工体质,展现教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更好地为学校改革发展作贡献,5月21日下午5点,机关一分工会举办了“丈量工程大”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校领导和机关一分工会100余名教职工一同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下午5点,教职工们沐浴在明媚的阳光下,开启“丈量工程大”健步之旅。本次“丈量工程大”健步走活动以临潼校区东环体育场为起点,沿环道向北经由学校北门、电信楼、南环体育场门口最终回到东环体育场,沿途设立两个领卡点,全程约2.5公里。在一路欢声笑语中,大家结伴而行,呼吸清新空气,欣赏校园美景,锻炼身体素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步行“丈量”校园,放松身心,锻炼体质,增进交流。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工作之余,坚持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上一条:我校举办《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禁毒宣传法制教育讲座
下一条:2019年我校工会阅读协会举办首场“经纬悦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