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乒乓球代表队参加临潼区职工乒乓球比赛获得冠军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08:32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丰富高校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进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由临潼区直机关工委、区文体广电局和区总工会主办的临潼区第十五届“鹏图杯”乒乓球赛在临潼体育馆举行。我校教职工代表队不畏强手、奋勇拼搏,经过三天的比赛,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男团、女团第6名和优秀组织奖称号。

比赛于3月28日至30日在临潼区体育馆举行预赛阶段,我校男队分别以3:1、3:2、3:0比分战胜陕鼓一队、教育局队、公安分局队;半决赛阶段,又以3:1比分击败渭北组团队;决赛阶段,以3:1比分战胜西安科技大学队,夺得冠军。次比赛加强了我校同临潼区各单位之间的交流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校领导教师节慰问姚穆院士等教师代表
下一条:我校合唱团举行培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