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4年春节福利品发放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6日 20:25  点击量:

龙年吉庆至,福运迎新年。1月15日,我校在金花、临潼两个校区顺利完成2024年春节福利品发放工作,在寒冬将学校的暖心福利送至每位教职工,在充满喜庆与期待的新年为教职工送上美好祝福。

瑞雪兆丰年,2024年的第一场雪,让冬日的校园银装素裹。校工会和各二级分会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在福利品发放的“主战场”,无惧冬日的严寒,全力保障发放工作顺利进行,确保每一份福利品准确、高效地传递到广大教职工手中,为冬季带来了暖意和亮色。

本次春节福利品由坚果礼盒和瓜子礼盒组成。一份份沉甸甸的礼盒,寄托着学校对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和深切祝福。校工会将继续认真做好暖心关爱工作,进一步满足教职工对福利品种多样化需求,不断提升教职工的生活品质,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牢记嘱托建新功 勇立潮头展风采 我校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启动“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迎新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