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3年陕西省高校“双百工程”乡村创意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8日 13:06  点击量:

日前,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关于表彰2023年陕西省高校“双百工程”乡村创意设计大赛获奖者、优秀指导老师、先进工作者的通报》,我校教师van Huizen Bastiaan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学生作品共获得大赛“陕西省乡村产品品牌设计”赛道三等奖1项、“乡村推广短视频设计”赛道优秀奖1项、入选奖6项。

本次陕西省高校“双百工程”乡村创意设计大赛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西安美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省内57所高校、1715组作品参赛。大赛倡导“创新、实用、简约、环保”的理念,推动陕西乡村地区特色产业发展,促进农特产品相关设计和宣传推广水平提升,助力打造陕西乡村精品品牌。

自今年8月活动启动以来,由校工会牵头组织,新媒体艺术学院、乡村振兴办公室等单位具体对接实施,经校内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优秀项目(队伍)并推荐参加省赛。此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也将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服务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西工程大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工会工作总结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阳光健康跑暨冬季长跑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