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工会工作总结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12:58  点击量:

12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年工会工作总结交流座谈会,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校工会专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井浩主持。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慧首先对2023年学校工会主要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校工会副主席郭西平对2023年学校工会在全国和陕西省工会系统获奖情况进行了通报。在交流发言中,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针对校工会和各分工会工作开展及广大教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为学校发展和工会工作开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对最新制定的《西安工程大学工会“一会一品”文化品牌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西安工程大学工会文体协会管理办法》进行了审议,并对校工会2023年主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井浩作总结讲话,他对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一直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以及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倾尽所能、建言献策表示衷心地感谢。就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井浩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工会工作要以广大职工为中心,着眼职工所需、群众所盼、工会所能,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用“走心”的工作换来教职工的“暖心”。二是工会工作的落脚点是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要坚持“以维权促维稳、以维稳促发展”,引导大家“有事好商量、有事多商量”,让群众“想说话、能说话、敢说话、讲真话”,积极营造内部治理新局面。三是学校各级工会组织要本着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工会干部的政治素养、学习思维、实践锻炼,以职工群众满意作为最高标准,在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上下功夫,持续提高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我校启动“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迎新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2023年陕西省高校“双百工程”乡村创意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