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教师节慰问姚穆院士等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09:36  点击量:

秋菊溢彩,丹桂飘香。9月9日下午,在全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马万清、校长高岭、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殷永建等一行专程看望慰问了陕西省劳动模范姚穆院士等教师代表。

校领导一行看望慰问了陕西省劳动模范姚穆院士、本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一等奖获得者电子信息学院李鹏飞教授、陕西省教学成果特等奖获得者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沈兰萍教授、陕西省师德标兵获得者理学院薛红教授、中纺联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得者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胡伟华教授、陕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得者材料工程学院贺辛亥教授、哲学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获得者刘凯旋副教授、陕西省高校青年杰出人才获得者管理学院刘岩副教授、计算机科学学院赵雪青副教授、材料工程学院刘毅副教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支超副教授、陕西省高校优秀辅导员获得者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凌旭老师、陕西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获得者杨欣仪老师、陕西省团干部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朱成功老师等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迎难而上奋战在抗击疫情和“不停学、停课不停教”战线上的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在慰问姚穆院士时,校领导亲切询问了姚院士的身体状况,向姚院士汇报了学校学科发展、教师队伍建设、校园建设等基本情况,同时感谢姚院士为学校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对姚院士始终心系学校发展表示钦佩和感谢,并祝愿姚院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在慰问获奖教师代表时,校领导与老师们共同分享了教书育人的成功喜悦,对他们辛勤耕耘、默默奉献、潜心治学、精心育人的风范予以高度评价,希望全校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本职,再接再厉,用全部精力和满腔热情在新时代教书育人岗位上创造新业绩,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

 

上一条:我校开展假期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送清凉 保安康 校领导慰问一线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