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清凉 保安康 校领导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16:01  点击量:

7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马万清、校长高岭、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王进富等一行来到我校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小组和文体楼施工工作现场,亲切慰问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和学校的关怀。

在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小组办公室,校领导了解询问了目前工作进展的情况,并对工作进展情况给予肯定,对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在文体楼施工现场,校领导现场走访并召开座谈会,对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们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鼓励大家发扬攻坚克难精神,努力完成工作任务。

7月10日上午,校长高岭、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戴鸿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对坚守教学科研一线的工作人员亲切慰问,他们分别来到教务处、电信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生工作组工作现场,对参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组织线上教学,引导学生安全稳定等工作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对工作人员所取得阶段性成绩给予肯定,对工作人员辛勤付出表示感谢。7月10日下午,校长高岭、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朱永民走访慰问了疫情防控前沿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工作人员,叮咛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并做好常态化防疫抗疫的准备,确保安全健康。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克服困难、鼓足干劲,加倍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关怀,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送清凉”活动是校工会落实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和夏季防暑降温开展“送清凉”活动的通知》的活动要求,同时也是我校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扶贫工作和竭诚为教职工服务关心工作相结合的暖心工程。今年,学校按要求采购我校对口扶贫点扶贫产品富硒水、紫阳清茶、菊花茶和冰糖等产品作为防暑降温慰问品。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校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上一条:校领导教师节慰问姚穆院士等教师代表
下一条:我校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