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精彩落幕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23:18  点击量:

我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精彩落幕

发布时间:2011-4-21 23:18:16点击量:加载中...

校工会举办的2009年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日前精彩落幕。

此次比赛吸引了全校80多名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的积极参与。比赛分男、女两个大组进行,经过第一阶段56场次单循环淘汰赛的争夺,8名选手进入第二阶段复赛,他们与16名种子选手再进行循环比赛。选手们展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每场比赛都有众多教职工观看助阵,喝彩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继续教育学院的张西、纺织学院的薛顺利、环化学院的殷青海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的是电信学院的党幼云、人文学院的单剑芳、机关一的陈化萍。

一年一度的乒乓球比赛活跃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体质,提高了竞技水平,促进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

上一条:校工会“五一节”慰问劳模
下一条:校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