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五一节”慰问劳模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23:18  点击量:

校工会“五一节”慰问劳模

发布时间:2011-4-21 23:18:23点击量:加载中...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表达曾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劳模们的敬意,4月30日上午,校工会主席宋永成、副主席张元康在工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登门向劳模们送去了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五一节慰问劳模是校工会坚持多年的优良传统。每到一处,工会领导都向老劳模送上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宋主席代表校党政对劳模们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奉献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同时为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劳模们对学校的关怀深表谢意,他们祝愿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更大进步。

宋主席一行还来到机电工程学院,对荣获2008年陕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的梁海顺教授进行了慰问。他了解了梁教授的科研进展情况,希望梁教授继续努力,再攀科技新高峰。

上一条:第四军医大学施旺红教授来校作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精彩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