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甲型H1N1流感 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6日 23:21  点击量:

西安工程大学全体工会会员:

大家好!

近一个时期以来,西安地区的部分院校先后出现了一些甲型H1N1流感患者,直接影响着这些院校正常的教学和工作秩序。专家告诫,随着秋冬季节的来临,甲型H1N1流感疫情在西安地区蔓延扩散的风险将进一步加大。对这一影响民生、影响安全稳定的苗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专题安排部署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学校防控工作的原则是:“外堵输入,内防扩散,行动迅速,责任到人”。

我们学校虽未出现甲型H1N1流感病人,但绝不能麻痹大意,防控工作刻不容缓,必须抓紧抓实抓好。每一个会员都要积极行动起来,自觉遵守学校的规定,服从学校关于加强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安排。上下班进出校门要主动配合有关部门的工作,接受询问检查,接受体温检测,以实际行动支持甲型流感防控工作。

甲型H1N1流感并不可怕,是可防可控的。在这场全民性防控甲型流感的战役中,每一个会员都要学习了解掌握预防甲型H1N1流感知识,学会自我保护的方法,多开窗换气,同时要勤洗手,少去人群集中的场所活动,降低被传染的风险。

希望会员们在甲型H1N1流感和传染病高发期来临之前,加强体育锻炼,积极参加各分会结合自身特点开展的小型多样的文体娱乐活动,提高身体素质,同时适当加强营养,注意劳逸结合,积蓄健康体能,为抗击甲型H1N1流感、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发展尽责尽力。

我们坚信,有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有各职能部门的积极配合,全体会员众志成城,我们一定会取得防控甲型流感的全面胜利,以稳定和谐的校园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华诞的到来!

祝会员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西安工程大学工会

2009年9月16日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教授摄影展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庆“七一”教职工卡拉OK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