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教授摄影展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 23:22  点击量:

展现沧桑巨变,颂歌盛世豪情。9月30日,由校工会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教授摄影展在金花校区主楼二层大厅举行,来自全校各院系、各部门的50余位教授的近200幅作品参加了展出。

此次摄影展是由校工会和校摄影协会联合举办的。参展作品题材广泛,风格多样,围绕建国六十年来我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热情讴歌伟大的祖国,尤其是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反映了多姿多彩的社会、经济、文化生活和亿万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壮丽的祖国山河和美妙的民族风情。教授们利用业余时间拿起手中的相机捕捉了众多难忘的精彩瞬间,作品既有对现实生活的描绘,也有对巨大成就的抒怀,既有对美好往事的回忆,也有对大千世界的感悟,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勇于探索、追求美好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

展览现场气氛热烈,前来观看的广大师生员工边观摩边交流,沉浸在浓郁的艺术氛围中。

上一条:校工会开放活动大厅满足学生观看庆典节目需要
下一条:防控甲型H1N1流感 维护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