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安排部署2018年教职工文体协会工作暨新成立协会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16:36  点击量:

 

5月31日下午,我校召开教职工文体协会工作部署会议,对2018年协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新成立协会进行揭牌。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文体协会会长参加会议。

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马莉萍主持。校工会副主席戴鸿就近几年教职工文体协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协会近几年的建设工作,并对优秀文体协会提出了表扬,同时对2018年度文体协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文体协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对近年协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将继续努力为教职工搭建活动健身、技术交流、自我提升的平台,让更多的教职工身心愉悦地参与到协会活动当中,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将继续努力为学校发展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建设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赵小峰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协会为教职工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各协会要提高对教职工文体协会建设的重视程度,要充分认识文体协会建设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工会履行职工教育职能的重要载体。在指导协会工作中,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努力做到“增三性、去四化”。他希望,第一要有效拓宽文体活动的参与面和持续性,要紧紧围绕教职工最关心、最有兴趣、最有价值的活动来开展工作;第二要对参与面广、活动量大的活动项目加大宣传和组织力度,吸引更多的教工积极参与;第三要创新活动内容和活动形式,把协会的理论学习、技能培养、实践训练、交流参观、比赛展示相结合,提高协会活动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使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上一条:我校参加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中国梦·劳动美”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校举行举行“中国梦·劳动美”教职工演讲比赛暨校情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