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为暑期坚守岗位一线职工“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9日 15:28  点击量:

7月18日下午,校领导刘江南、高勇、段根良、李博飞,在党政办、宣传部、监察处、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慰问了招生就业工作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集团)、基建处等部门职工,向炎炎夏日里坚守在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党政工的关心和慰问。

在招生录取现场,刘江南、高勇一行听取了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巩雪松对我校2016年本科招生录取情况的简要汇报。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就招生录取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刘江南、高勇强调,要以招生为导向,优化配置学校资源,适时调整策略,确保今年的招生任务圆满顺利完成。

在慰问保卫、后勤、基建部门一线职工时,刘江南、高勇一行详细了解了暑期学校安全保卫、水电保障、饮食供应、基建施工等工作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加强两校区安全保卫,科学合理供水供电,强化饮食卫生安全,提升施工质量和安全责任意识,为全校师生平安度夏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校领导教师节慰问姚穆院士及获奖教师代表
下一条:我校第二届教职工台球赛圆满收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