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教师节慰问姚穆院士及获奖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5日 17:46  点击量:

校领导教师节慰问姚穆院士及获奖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16-9-5 17:46:01点击量:加载中...

全国第32个教师节前夕,9月2日、9月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勇、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深入各教学单位,看望慰问了全国优秀教师姚穆院士,本年度获得陕西省教学名师、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陕西省教育工会“劳动竞赛标兵”、陕西省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奖、陕西省第四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

在慰问姚穆院士时,校领导亲切询问了姚老师的身体状况,对姚穆院士为学校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始终心系学校发展表示钦佩和感谢,并祝愿姚穆院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在慰问获奖教师代表时,校领导与老师们共同分享了教书育人的成功喜悦,对他们辛勤耕耘、默默奉献、潜心治学、精心育人的风范予以高度评价,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再接再厉,用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在教书育人岗位上创造新业绩,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贡献。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校工会负责人参加了慰问。

上一条:校领导调研工会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为暑期坚守岗位一线职工“送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