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工会举办教职工营养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23:19  点击量:

校工会举办教职工营养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11-4-21 23:19:09点击量:加载中...

6月24日下午,校工会邀请陕西省营养学会高级营养师徐燕女士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为教职工举办了一场营养健康讲座。校工会主席宋永成出席报告会。来自机关、直属单位、后勤集团等部门的70余位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徐燕女士首先从营养学的角度,解释了营养的概念,阐述了均衡营养对健康的重要性,告诫大家日常生活要科学、规律,讲究营养,不要一味追求口感。随后,她着重分析了体内毒素的来源、毒素积累过多会导致的症状和疾病,提出了“多果、多蔬、多纤维,少油、少糖、少脂肪”的饮食原则。

校工会副主席张元康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广大教职工按照古人提出的“五谷为养、五果为助、五畜为益、五菜为充”的特色养生之道,合理均衡营养,保障身体健康,从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庆“七一”教职工卡拉OK大赛
下一条:我校在省高校青年教职工游泳团体接力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