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工会举办庆“七一”教职工卡拉OK大赛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23:19  点击量:

校工会举办庆“七一”教职工卡拉OK大赛

发布时间:2011-4-21 23:19:28点击量:加载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8周年,迎接建国60周年华诞,抒发教职工爱国、爱党、爱校情怀,7月1日下午,校工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庆“七一”教职工卡拉OK大赛,来自全校13个机关、直属、教学分会22名教职工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大家激情放歌,歌唱改革开放、歌唱和谐平安的幸福生活,讴歌建党88年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深情演绎对党的热爱,诠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切体会。最后,电子信息学院的柳丰以9.86分获得一等奖;艺术工程学院的程媛媛、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的王晶、机关二的张平获得二等奖;机关一的杨军伟、人文学院的马俪心、管理学院的李云飞、艺术工程学院的李易昕、体育部的刘丽、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张颖,电子信息学院、人文学院的家庭组合孟建华、王文莉获得三等奖;其他选手获优秀奖。

校工会副主席张元康发表讲话,他希望广大教职工把对党的热爱倾注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心怀爱校的高度敬业精神,努力工作,开拓进取,为把学校建成新型现代化教学研究型大学,为祖国培养更多的优秀复合型人才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校工会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教职工营养健康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