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通告 > 正文

关于参加陕西省第三届职工科技节有关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3日 18:14  点击量:

关于参加陕西省第三届职工科技节有关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6-23 18:14:46点击量:加载中...

各基层工会:

根据陕教工会[2015]28号文件《关于参加陕西省第三届职工科技节有关活动的通知》精神,校工会将组织我校教职工参加本届职工科技节有关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省总组织的评比命名表彰项目活动

(一)评比命名表彰项目

1.推荐评选陕西省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按发明创造、节能减排与环境保护、“五小”活动、合理化建议、技术改进成果五大项目类别评选)。

2.推荐评选陕西省职工工业设计作品。

3.推荐评选陕西省职工科技创新创业人物。

4.推荐评选命名陕西省职工先进操作(工作)法。

(二)申报方式和要求

评比命名表彰项目由各基层工会初选和审核后统一填表(见表2-5)推荐申报,首届、第二届职工科技节已参加评比命名表彰的项目不再接受申报。

二、报送办法

(一)各基层工会将符合条件要求的表格等材料审定后统一汇总报送校工会。

(二)表格等材料请同时报送电子版(发送至:465430048@qq.com)和纸件(一式两份),报送时间:截止7月1日。

联系人:王鸣媛 联系电话:82330572

imgs/articleimgs/关于参加陕西省第三届职工科技节有关活动的通知.doc

请仔细阅读以下填表说明,并按要求认真填写表(1)、(2)、(3)

1.请严格按栏目认真如实填写。

2.“项目类别”按“发明创造、节能减排与环境保护、“五小”活动、合理化建议、技术改进”中的一种填写。

3.“获奖情况”只填写国家、省、直辖市一级的发明或科技进步奖,注明获奖日期,并附证书复印件。

4.第一完成人“性别”、“年龄”、“民族”、“文化程度”等必须填写;其他发明人总数不得超过5人;“职务、非职务发明”可在相应的空格处打“√”。

5.“发明创新点”要写明项目的结构特征、新颖性、工作原理,突出其发明点;如以前曾经获奖,需说明有什么改进。

6.“产业化及市场应用情况”一栏,请如实填写所申报的项目产业化及市场应用情况。 7.“效益情况”请写明此参评项目目前的经济效益情况。 8.“申报单位意见”系指第一发明人所在单位是否同意申报,如同意请加盖单位公章。 9.“申报等级”是指参展项目申报金、银、铜奖中的哪一种,对同一种奖项请排序并按顺序填写。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校2015年度工会调研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评选陕西省模范职工小家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