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足球协会参加第四届五人制足球联赛荣获亚军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9日 11:12  点击量:

教职工足球协会组队参加校第四届五人制足球联赛,通过赛前积极训练,比赛中奋力拼搏最终荣获亚军称号。

校五人制足球赛由来自11个学院代表队和教工代表队共12支队伍组成。各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既展示了队员们精湛的足球技艺,又体现了良好的竞技精神;教职工足球协会代表队由全校热爱足球的教师自发组成,刘许担任足球协会领队,魏哲担任队长负责球队平时训练,球队邀请我校专业足球教师张飞、于燕山每周对队员进行集中培训和训练。

教职工协会代表队在赛场上积极的拼抢和默契的配合,漂亮的盘带和精彩的攻防吸引了大批球迷的关注,赛场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教职工协会代表队荣获亚军称号。

本次活动使我校师生在运动中领略了足球的魅力,锻炼健康的体魄,增进了师生间的友谊,在运动中展现了工程大师生的风采。

上一条:教职工书画协会举行交流活动
下一条:舞蹈协会活动如火如荼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