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11:47  点击量: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凝聚投入建设与奉献的巾帼正能量,机关二分工会开展以“建党百年做贡献,巾帼立志展芳华”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

此次活动机关二分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共分两个部分,一是“我想对党说”主题签名活动,二是“我为全运增光彩”健康体育活动。

3月5日下午13:00,活动在临潼校区东环体育场拉开帷幕。机关党委书记巩雪松、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群力、机关二分工会主席付刚、机关二分工会40余名女教职工和机关二各部门男同胞志愿者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我想对党说”主题签名活动中,大家纷纷在留言板上书写对党和伟大祖国的礼赞和寄语,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迎接奋进“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表达心向党、爱祖国的情怀。

为积极响应“我为全运增光彩”的号召,机关二分工会组织了跳绳和踢毽子两项比赛活动,促进女教职工全面发展,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比赛现场,到场的女教职工踊跃参与,活动氛围轻松和谐,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女同胞们的活力与热情。

通过一系列活动,女教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不仅放松了身心、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还凝聚了精神力量,展现了开拓创新的巾帼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撰稿:孙燕超 审稿:付刚)


上一条:材料工程学院三八节举办“建党百年做贡献,巾帼立志展芳华”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新媒体艺术学院举行趣味健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