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教职工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18:48  点击量:

11月29日下午,2023年西安工程大学“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教职工乒乓球赛在临潼校区文体馆成功举办。来自全校20个分工会共8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乒乓球协会承办。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51名男教职工和29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比赛。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精彩角逐,机关二分工会闫炜获得女子单打冠军,电子信息学院分工会刘钟艳获得女子单打亚军,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常薇、图书馆分工会尹方屏并列获得女子单打季军;电子信息学院分工会陈鑫获得男子单打冠军,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分工会魏庆获得男子单打亚军,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姚一军、图书馆分工会房雄获得男子单打季军;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图书馆、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获比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今后,校工会将进一步发挥各文体协会群团组织优势,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提高教职工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引领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团结奋进、建功立业。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阳光健康跑暨冬季长跑赛活动
下一条:我校篮球协会成功举办第一届“同心杯”师生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