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职工书屋获评2023年陕西省职工书屋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20:46  点击量:

近日,陕西省总工会下发《关于命名2023年陕西省职工书屋示范点、职工书屋及职工书屋建设典型通知》,我校工会临潼校区教工之家职工书屋被命名为“2023年陕西省职工书屋”。

近年来,校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会工作要求,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积极顺应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高度重视和加强职工书屋建设,持续完善软硬件设施,充分发挥职工书屋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建设先进文化、促进教职工成长成才方面的重要作用,常态化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教职工阅读学习活动,让职工书屋成为教职工的“充电站”和“互动角”,不断增强职工书屋的吸引力,凝聚正能量,真正把职工书屋打造成为教职工的精神家园。

本次获评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职工书屋”后,校工会将进一步丰富书籍种类,提升读书环境,努力将职工书屋打造成内聚人气、外树形象的教职工文化品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篮球协会成功举办第一届“同心杯”师生篮球赛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篮球代表队在第二届全国纺织行业篮球联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