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职工送清凉办实事 建功立业奋力追赶超越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19:53  点击量:

7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马万清、校长王海燕、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朱永民、殷永建、戴鸿一行先后来到学校总值班室、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来到假期仍在加班工作的财务处、国有资产处、发展规划处等单位;来到后勤管理处、招生就业处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来到十四运学校赛事竞委会及校团委负责学生志愿者、群众演员演练排练现场,向暑假期间仍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亲切问候,为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和学校的关怀。

在暑假期间仍坚守值班备勤、招生录取、留校学生管理、服务保障、安全保卫、暑期重点工作等单位,校领导叮咛大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确保个人防护安全,同时了解询问目前各项工作进展情况,鼓励大家加快推进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重点工作,对一线工作人员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在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校领导亲切慰问了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现场听取我校今年招生录取情况汇报,对他们所取得阶段性成绩给予肯定,对工作人员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十四运学校赛事竞委会及学生志愿者、群众演员排练现场,校领导详细询问了赛事准备和演练的情况,鼓励大家发扬攻坚克难精神,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克服困难、鼓足干劲,加倍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关怀,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送清凉”活动是校工会落实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和夏季防暑降温开展“送清凉”活动的通知》的活动要求,同时也是我校助力“十四运”在陕胜利召开和“我为教职工办实事”工作相结合的暖心工程。今年,学校按要求采购我校对口扶贫点扶贫产品富硒水、紫阳绿茶、菊花茶和冰糖等产品作为防暑降温慰问品。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校工会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上一条:教师节校领导慰问姚穆院士等教师代表
下一条:深入学习党史 汲取磅礴力量——我校工会干部赴照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