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在西安市临潼区第八届羽毛球比赛荣获团体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09:26  点击量:

6月4日,在西安市临潼区总工会、区机关工委、区文旅局、区卫健局主办的西安市临潼区第八届羽毛球比赛中,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荣获大赛团体赛冠军,体育道德风尚奖。在单项赛中,我校体育部教师牛弈、管理学院教师李艳分获男单冠军和女单第五名的成绩,分别刷新了我校在这一赛事中男单和女单历史最高记录。

比赛中,队员们相互鼓励、加油助威,集体分析对手研究战术,教练精心排阵,按照平时既定战术,稳扎稳打、顽强拼搏,场下队员不断呐喊助威,把饱满的热情带到赛场,把赛场当做体现精神风貌的大舞台。经过一路过关斩将,我校代表队先后战胜了陕鼓集团、临潼区税务局、国家授时中心、临潼区经济开发公司等多支强队后晋级决赛,最终又在决赛中战胜了西安科技大学取得冠军。

本次比赛赛程安排紧,比赛异常激烈和艰苦,比赛共有来自全区各行各业10个团队,约12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女子单打、男子单打、混合双打、混合团体四个奖项的角逐。我校能够夺得团体赛冠军,并在单项比赛中取得佳绩,得益于队员们积极奋斗、顽强拼搏,彰显了工程大人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精神面貌。祝贺各位运动员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祝愿他们在往后的比赛中还能再创辉煌。


 

上一条:深入学习党史 汲取磅礴力量——我校工会干部赴照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第八届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