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关注甲乳 关爱健康”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15:47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动员广大女教职工勇立潮头,追赶超越,为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在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下,2024年3月20日组织部、校工会邀请到西京医院甲状腺、乳腺血管外科李南林主任,面向全校女教职工做“关注甲乳 关爱健康”的健康讲座。讲座由校党委副书记殷永建主持,组织部、宣传部、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全校近百名教职工参与。

讲座中,李南林从乳房的结构与作用、乳房的保健、乳腺的自检和常见问题,及甲状腺的结构、甲状腺疾病的防护与治疗等方面,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幽默风趣的方式为我们普及乳腺、甲状腺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参会的教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进行了现场咨询答疑。

殷永建总结中强调,女性教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广大教职工在工作中保持良好的心态,主动关注身体健康,认真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学初干部培训会精神和即将印发的年度工作要点,以担当的作为,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


 

上一条:我校举办“劳模工匠进校园”系列活动之我与劳模面对面
下一条:牢记嘱托建新功 勇立潮头展风采 我校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