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迎新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18:09  点击量:

为喜迎我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我校“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迎新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于12月29日下午在临潼校区中心广场启动,校党委副书记井浩,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辛永昌,校党委副书记殷永建,副校长戴鸿,校党委委员杨建参加了启动仪式,两校区共800多名教职工踊跃参与了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教职工个个精神抖擞,激情飞扬,在冬日的暖阳下,迈着坚定地步伐,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生活中去。此次健步走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各分工会承办,活动自2023年12月29日启动至2024年11月30日结束,共338天,我校教职工通过微信小程序“步道乐跑教职工版”即可参与活动,以天为单位统计步数,当天累计6000步及以上算一次有效运动,日常打卡地点不限,活动期内累计有效运动达180天即为完成活动目标;活动通过新颖的形式和便捷的信息化技术服务为教职工们提供良好的互动体验,让教职工在体会到健康走魅力的同时,感受到学校党委、行政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职工身心健康,广泛开展各类全民健身活动。迎新年健步走作为我校冬季举办的一项重要传统活动,旨在鼓励教职工积极地参与到日常体育锻炼中,通过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培养坚强意志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氛围,使我校广大教职工以团结向上的精气神投入到学校教育事业中。


上一条:我校顺利完成2024年春节福利品发放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工会工作总结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