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篮球代表队在第二届全国纺织行业篮球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9日 17:37  点击量:

11月7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与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全国纺织行业篮球联赛在广东省东莞市大朗巷头毛织文化公园体育馆胜利闭幕,我校教职工篮球代表队获得联赛第六名佳绩。

学校教职工篮球代表队由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电子信息学院、体育部、校工会、保卫处等单位的13名教职工组成。在联赛中,我校代表队发挥团队优势,顽强拼搏,以小组三战全胜成绩进入淘汰赛阶段,最终在联赛中取得好成绩。

据悉,本届赛事分为联赛组和超级组2个组别,赛程为11月1日至7日,共7天,来自全国各地的22支纺织产业链相关单位参与,涵盖了企业、高校、集群相关职工人等100余万人。此次比赛既为中国纺织产业职工搭建了体育文化交流的平台,也为中国篮球高水平专业运动员提供了切磋球技、同场竞技的舞台。

上一条:我校工会职工书屋获评2023年陕西省职工书屋
下一条:2023年西安工程大学“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师生廉洁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