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 18:22  点击量:

10月20日—22日,由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3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在渭南市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新校区文体中心成功举办。我校代表队最终获得比赛二等奖,李宝强荣获优秀教练员奖,薛纪文、温西玲荣获比赛优秀运动员奖。

本次比赛以“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为主题,来自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60个单位参赛队的600余名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参赛队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慧领队,体育部李宝强任教练,薛纪文、索强、牛弈、陈康、吴朝俊、刘丽丽、李艳、丛红艳、温西玲、华宁等11名教职工代表学校参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最终从全省6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8强,取得佳绩。

据悉,西北工业大学代表队获得冠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3个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我校与西安体育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延安大学等4个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西安科技大学等8个代表队获得三等奖,陕西中医药大学等16个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为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生活品质,激发全体教职工业余时间参与文体活动的热情,校工会将进一步加强工会各文体协会建设,发挥群团组织优势,继续开展更多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不断提高全校教职工的获得感与幸福感,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引领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团结奋进、再立新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2023年西安工程大学“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师生廉洁作品展
下一条:我校获得陕西省第二十七届“校长杯”乒乓球甲组团体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