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09年新进校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23:23  点击量:

校工会召开09年新进校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4-21 23:23:50点击量:加载中...

11月2日下午, “2009年新进校教职工座谈会”在工会会议室举行。近30名新入校的青年教工应邀参加了座谈。新老会员聚集一堂,表达了希望学校明天更加美好的良好祝愿。

座谈会由校工会主席宋永成主持。他首先代表学校和工会向加入工会组织的新会员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教育工会的性质、地位和作用,介绍了校工会的机构设置和人员组成情况,概述了近年来我校工会工作的四点基本经验和主要做法,并提出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在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等情况后,宋永成希望新进校青年教工珍惜工作岗位,爱岗敬业,虚心向姚穆院士等老教师学习,锻炼才能,增长才干,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校工会副主席张元康希望青年教工对待工作满腔热情,对待自己严格要求,把工会当成自己的“家”,随时来反映问题,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祝大家工作愉快,身体健康。

校工会委员、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工会主席戴鸿从自己的亲身体会鼓励大家多参加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从中感受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他诚恳地希望青年教工做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为学校发展出力献策。

参加座谈的青年教工也相互做了自我介绍。表示要爱校爱岗,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座谈会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校工会赴宝鸡石油钢管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下一条:校工会慰问我校甲流防控小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