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一周年教职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30日 23:44  点击量:

9月29日下午,校工会教职工活动中心张灯结彩,气氛热烈,我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一周年教职工联欢会在这里举行。全校18个分工会的教职工代表聚集一堂,大家载歌载舞,尽情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

校工会副主席张元康一番热情洋溢的致辞之后,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工一首《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美红、院长王会燃带头上场,他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以男女生诗朗诵、小合唱的形式抒发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祝福之意。随后,男女声独唱、吉他弹唱、民族舞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时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图书馆分工会表演的京剧《甘洒热血写春秋》将联欢会氛围推向了高潮。欢乐、祥和的气氛贯穿联欢会始终,教职工在歌声与笑声中歌颂伟大祖国,抒发爱国情怀,唱响发展主题,促进和谐共进。

上一条:校工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报告
下一条:校工会开放活动大厅满足学生观看庆典节目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