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4日 15:00  点击量:

9月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到校工会实地走访,并对工会工作进行座谈调研。在听取工会负责人的汇报后,李博飞要求工会干部以服务大局为要务,以服务基层为重心,以服务职工为根本,以法治建设为基础,不断提高工会的引领力、凝聚力、服务力和创新力,更好地团结广大教职工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雅慧简要介绍了工会的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运行机制等基本情况,重点对2016年工会已经完成和即将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校工会专兼职干部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博飞对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发挥优势,做好党委的助手、行政的帮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依靠广大教职工,把学校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真正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二是履行职责,关心、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畅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渠道,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达,激发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增强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活力;三是凝心聚力,组织好教职工喜闻乐见的品牌文体活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校园氛围;四是夯实基础,加强工会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创建“五型”工会。李博飞强调,要进一步保持和发扬校工会的优良传统,按照省教育工会“三服务一加强”的工作目标,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召开教代会提案落实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校领导教师节慰问姚穆院士及获奖教师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