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管理 > 校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11月1日上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务公开情况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段根良出席会议,党政办、人事处、国资处等相关职能处室分别向教代会代表团正、副团长,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基层工会主席就涉及我校教职工切身利益的五项议题做了情况通报。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雅慧主持。

人事处处长赵小峰做了“关于调整教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的情况通报”和“关于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任工资兑现的情况通报”;国资处处长宁立功做了“实习工厂联合开发新建教职工住宅的情况通报”;党政办主任刘丽做了“落实七届一次教代会征集的提案、意见、建议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和“关于教职工子女上学补助标准调整的情况通报”。

段根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党政非常重视教代会代表所提出的意见、问题,及时解决教职工提出的合理正当的诉求是做好民生工程的重要工作,学校对于教代会代表的提案要力争努力做好,逐步完善提案的落实工作,相关职能处室应就教职工关注的问题及时通报进展。教代会正副团长、两委会委员、基层分会主席代表要充分发挥好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的桥梁纽带作用。他表示,学校今后将不定期召开校务公开情况通报会,进一步加强学校、职能处室与广大教职工的沟通交流,推进学校的民主政治建设,积极构建和谐校园。

上一条:我校召开临潼校区住宅楼建设方案意见征询会